杨曦沦:《CEO品牌之道》

日期:2007-04-05 浏览:2231 来源:品牌中国网

  《CEO品牌之道》通过对奥林匹克这一全球领导品牌的分析,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品牌创建活动正从品牌形象塑造向品牌化组织建设转变,从品牌营销向品牌资产经营转变。书中首次提出的中国品牌全球化战略定位设计对意欲品牌国际化的中国企业也具有实际的参考价值。国际奥委会一位官员对本书的评价是:本书对奥林匹克品牌管理的研究将会对中国品牌全球化产生积极的影响。

 《CEO品牌之道》的与众不同在于,它不是站在营销人和广告人的角度谈品牌,而是站在CEO管理的角度谈品牌。作者将品牌从传播的范畴扩大的管理的范畴,认为在全球化、网络化的时代,品牌将成为企业的基本战略和管理的一种常态,并提供了全员品牌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等具体操作方法。

  国际奥委会电视及市场服务北京2008代表处首席代表李红女士在给本书的序言中指出,从奥林匹克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出,品牌作为无形资产需要强有力的管理才能实现其价值。创建持久的高端品牌需要高层管理者亲自参与品牌战略的规划与实施。

  本书适合企业CEO、企业CBO以及广告公司、公关公司、营销公司、咨询公司等参与品牌创建、管理与传播的人士阅读。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