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琼

日期:2007-04-07 浏览:2192 来源:品牌中国网

    甘琼简介:

    甘琼曾是湖南广电成员之一,后来跟周石星去华娱电视当制片人,在那里做了不少的好节目。她所做的一档类似于《超级女声》的节目,极其成功地选用了评委柯以敏和黑楠,从而开始了反虚伪讲真话的一种新的评委风格。2005年《超级女声》造就的8个(5个超女3个评委)超级大明星中,甘琼的一档节目,囊括了其中3个。

    甘琼目前所做的节目《超级歌会》是湖南卫视2006年创新节目的又一品牌,这档时尚互动的节目,长达90分钟。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李湘登场主持。另外,关于栏目的独特创新方面,第一个创新是“互动五边形”,让明星和明星之间的互动,超女与明星,超女与超女,明星和观众,超女和观众等之间的互动。第二个创新则是老歌新唱。这个“新”一是用新人唱,《超级歌会》会提供很宽松的平台,让从超级女声或者更多途径产生的新人都有展示的机会;二是有新唱法。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