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春

日期:2007-04-07 浏览:2201 来源:品牌中国网


  
    孟昭春简介:

    孟昭春是销售专家,曾在两个月内做成七个百万大单,十二年来无人打破纪录;让人瞠目的1466万大单,荣获中国营销案例金奖。

    他是培训大师,荣获中国十大企业培训师称号,中国管理培训七剑客之一,管理实践22年,台风幽默诙谐,语言生动传神,被誉为讲坛上的“单田芳”;

    一、中国管理培训七剑客之一,北大、清华等多所大学MBA客座教授;

    二、畅销书《受权与授权》、《大客户销售十八招》作者;
  
    三、管理实践22年;

    四、独创风筝式管理模式,精辟阐述抓而不死,放而不乱的管理艺术,被誉为授权与控制的难症医师;

   五、大客户销售高手,人称孟百万,亲历十余起大客户销售案例,其中《1466万保费大单案例》获2003年国际营销节“营销创新案例金奖”;

  六、荣获2002年度《中国经营报》评选的中国十大培训师称号;

  七、全国98家电视台“前沿讲座”和“东方名家”专题讲师;

  八、金牌课程:

  1.成交高于一切

  大客户销售十八招(二天课时,面对营销主管、资深营销员)

  2.承诺就要兑现

  以目标达成为核心的绩效考核方略(一天课时,面对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3.做老板满意的中层

  中层管理者为上、御下的百荣百耻(二天课时,面对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九、服务过的客户:

  佳通轮胎、国美电器、方太集团、希望集团、联想集团、百度搜索、TCL集团、万通房地产集团、新疆广汇房地产、IBM、保婴集团、中联重科重工机械集团、太原钢铁集团、鞍山钢铁集团、青岛水泥、浙江大酒店、夕阳美、海南政务网、海南省旅游局、海南省旅游协会、山东济宁水泥厂、超星数字图书馆、听世界、君安证券、中青旅、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淄博分行、中国人寿保险、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新华人寿、泰康人寿、民生人寿、珍奥集团、湖南安邦、华美倚兰、河北华林集团、北京新京报等。

  十、学员评价

  幽默风趣,不发笑难;言之有物,不反思难;深入浅出,不成功难。

  十一、现任:

  北京春风智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国培训论坛秘书长。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