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 磊

日期:2007-04-11 浏览:2036 来源:品牌中国网

 

    郑磊简介
 
    郑磊先生资深服饰品牌规划专家 、高级品牌管理培训讲师。
  
  原国家服装生产力促进中心研究员,现任法国五联合时尚品牌规划机构高级品牌运营咨询顾问,独立培训讲师。长期以来,深入研究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多次服务于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内的品牌经营企业,参与品牌的战略发展规划以及营销管理的辅导工作。更多的关注于中国品牌在个性魅力塑造及运营管理方面的交流、培训与指导,多次到浙江、福建、广东等纺织服装发达地区进行深入研究,并长期从事服饰品牌企业的品牌规划顾问及营销渠道管理的培训工作,对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有着极其深刻的了解。

  自2000年始,为更深入了解中国服装企业的渠道管理方式及终端营销之道,受国家服装生产力促进中心之邀多次参与国内数家著名服饰品牌企业的常驻调研与经营分析工作。通过对企业高层的深度互访、品牌运作的近距离体验以及多种类不同实力型品牌企业的实际亲临体验,对中国服饰品牌行业的发展及中国服饰品牌企业的实际运营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为从事服饰品牌企业的规划与咨询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为协助中国服装企业的健康成长与完善企业人力的素质培养,通过多年来服饰品牌企业的咨询规划经验与品牌运作积累,具备了丰富的理论与实际操作经历,近年来多次受企业之邀,为服饰品牌企业进行人员培训工作。将最贴近企业运营的经验、最实际的操作方法以及最为客观准确的市场消费分析进行传授,多集中于:服饰品牌企业内部职能管理与执行、营销渠道的拓展与维护、品牌终端的组建与展示三个方向。

  从业多年,学识不断的增长、经验逐渐的加深,为了能够与更多行业内的朋友进行交流:成功与大家分享,失败为后来者借鉴。因此,受各类媒体的邀请,将从业中的心得赋之予文笔,通过网络、专业杂志及专业报刊同广大行业内人士共勉,是《中国纺织》杂志专栏作家、《中国服饰报》特邀撰稿人、《服装销售与市场》杂志品牌顾问,在多个服饰专业网站设有个人专栏。

 
    电话:13671037815

    邮箱:forbiddencity@263.net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