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天

日期:2007-04-11 浏览:2246 来源:品牌中国网

   

   李天简介

    李天先生,策略伙伴、品牌顾问、实战专家,首届中国最有影响力新锐创意总监30人,采纳品牌营销国际顾问机构北京公司总经理,横跨数行业服务过六十多家企业,作品连续3年入选中国广告节及中国IAI广告年鉴。代表作:金正大智膜肥、沃夫特套餐肥、皇明太阳能、亿家能太阳能、林氏柚园波蜜柚、中之杰新鲜月饼、非士清口丹、人民大会堂香烟、田七牙膏、青蛙牙刷、手无菌消毒液、康大现代餐、U味鲜鱼翅、华厦长城干红、玛思特葡萄酒、红领西服、西光数码相机、广州移动短信、安通GPS、博大易达生、福人金刚藤、大黑山矿泉水等。

   邮 箱:xxkjlb@163.com

    博 客:http://blog.sina.com.cn/leetian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