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 阳

日期:2007-05-28 浏览:1740 来源:品牌中国网

    尚阳简介

    尚阳先生,著名企业管理专家,营销战略专家、分销渠道专家,尚阳咨询公司董事长。在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所高校兼职从事企业管理创新、市场营销的教学与研究。曾任娃哈哈市场总督导,2003年至2005年先后荣获第三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中国十大营销策划专家、中国十大企业培训师、中国生产力学会策划专家委员会专家等荣誉称号。

    代表著作

   《智慧背后的秘密——3+1聚合跃变思维体系》、《商理—中国当代企业竞争方法》、《品格第一——提升员工执行源动力的九项修炼》、《娃哈哈密码——中国式管理的道、法、术》、《渠道的有效管理与创新》、《营销创新三点论》、《二元三角管控体系》、《电动车营销宝典》、《终端运做管理手册》、《你在为谁读书》。

    尚阳咨询坚信“突破,从超常规思维开始”,秉承“帮助企业成功,推进企业进步”的宗旨以及“全力以赴,超越平庸,力求精准,追求卓越”的理念依凭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独创的3+1系统理论工具, 为客户提供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企业治理与企业管理、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实效、卓越、超值”的系统解疑和实施方案。曾为“娃哈哈、卧龙科技、华立集团、武汉健民、金爵地产、宇人纸业、红狮水泥、新安化工、六安国际汽车城、朝阳轮胎、南街村集团、承德露露、珠江啤酒、古越龙山、汉武酒业等”企业提供过卓有成效的咨询服务。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