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

日期:2007-05-31 浏览:1835 来源:品牌中国网


    李洪亮简介

    李洪亮先生1964年9月生;山东诸城人。

    职称:

    主任编辑。1987年毕业于山东大学中文系,获文学学士学位。

    经历:

    ●1987-2001在山东潍坊电视台工作,历任新闻部记者,新闻部副主任,广告部主任等职(1998年被聘为主任编辑);

    ●2001-2002在中国中央电视台工作;

    ●2002——至今,创办“北京多赢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前沿讲座》电视栏目;任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

    业绩:

    ●在电视台工作期间,有30多好新闻作品获省部级奖励。主要作品有:

    《大奖何时开》、《报告会上见真情》、《拯救英雄的生命》、《山楂树被砍引出的思考》、《华光的奥秘》等。

    ●创办的北京多赢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是具备影视节目制作资质的集电视节目制作、音像出版、图书发行、企业培训、在线点播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公司。公司业务符合国家和北京市发展文化产业。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