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宏波

日期:2007-06-11 浏览:1494 来源:品牌中国网

    白宏波简介

    白宏波,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学的是金融专业。毕业以后分配到工商银行工作多年。90年代初弃职到南方发展,搞金融投资。90年代末和朋友一起做投资公司,后留学加拿大。回国后创建了我国首家顶级私人医生服务机构——北京上医林。

    上医林地处北京圆明园西侧的达园,这曾为清代皇家园林、皇室尊享之地。园内溪水荡漾、湖光潋滟、亭台水榭、古木参天、清幽古朴、鸟语花香。记者一进入达园,就被这美丽的景色陶醉了,似乎身处都市的紧张和疲惫瞬间远去,留下的都是温馨和轻松。这给人的感觉哪里还有什么医院,分明就是天上人间!

    上医林究竟是什么意思?古时候有“上医治未病”之说,意思就是好医生治未发生的病。传说扁鹊是神医,但他却说自己不是最好的医生,他大哥才是最好的医生,因为他大哥能够治未发生之前的病,所以尊称他大哥为上医。上医就是级的医生。可见,中国在传统上就很重视预防、重视健康。现在按西方的经济模型测算,在预防上花一块钱,就可以省下以后在治疗上的8块钱。但中国在很早就提出来的“上医治未病”比现在的美国人要超前。弄清楚上医的来历以后,就不难理解上医林的意思了。林,就是人才汇聚的地方。顾名思义,上医林就是全国最好的医生汇聚的地方。为什么敢这么说呢?因为上医林的大部分专家都是身份和经历、医德、医术都很不凡的人,他们是新中国最早也是水平的中央首长的专职保健医生,如毛泽东专职保健医生徐涛、毛泽东专职保健护士长吴旭君、邓小平专职保健医生胡士良、陈云专职保健医生周光生、胡耀邦专职保健医生陆天鑫……他们都是在党和国家领导人身边工作多年甚至几十年的医术精湛的一代名医,都被尊称为“大医”,所以白宏波先生和徐涛老先生所创意的上医林在中国是当之无愧的,他们提出的口号就是“让高级医疗保健走出红墙,造福社会。”

    上医林是怎样定位的?白总向记者解释:从中国目前来讲,高智商的人很多,高健商的人却并不多。又由于他们提供的是一些高级的服务,这就决定了他们提供服务的对象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是要有一定的健康意识,二是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因为现在大家都知道看病贵,没办法才去看病的,所以你让他做预防,显然是超前的。但中国已经有一批人具备了这个条件,他可以吃一顿饭花几千块钱,买一件衣服花几万块钱,那他一年花一两万块钱做做保健,是完全可以承受的。所以对白先生来讲,这些人就是他们的顾客。那这些人为什么会到上医林来而不愿去医院呢?白总又告诉记者:医院是以治疗为主的机构,而上医林是治疗与预防并重,另外,现在很多生理上的病是心理上造成的,如果心理压力小了,放松了,他的病可能就好了一部分,甚至好了一大部分。上医林之所以选择这个花园式的居所,就是希望给客人一种放松的感觉,一种尊贵、高雅、私密的服务,让每一个会员都有一种归属感、地位感和优越感。

    上医林的经营特色突出在哪里呢?白总认为他们向客户提供的是一种顶级的私人医生服务模式,是借鉴中央领导的保健模式,是走出红墙的高级医疗保健的模式,是把预防、治疗、康复结成一体的,专家水平之高,服务模式之新,国内目前是独此一家他们不可能在一些普通的、传统的地方做市场推广,而是具有针对性的,比如说举办讲座,在一些俱乐部、高档住宅区举办活动等。现在他们在北京,甚至在外地的一些高端人群里面,已经有了很高的知名度。所有接受上医林服务的客人,都对他们的顶级私人医生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