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世中

日期:2007-06-11 浏览:750 来源:品牌中国网

    曹世中简历

    曹世中,《新财经》杂志社副主编,当代财经媒体规划设计专家,媒体品牌传播专家;

  1、策划创办了品牌、商界领袖、航空物流等专业、行业媒体;

  2、培养出一批具前瞻眼光的财经杂志优秀编辑、记者。

  3、对当代财经媒体的人才成长环境、成长路径、成长方法,当代财经媒体人才需求格局等有独到的研究和理解;

  4、曾对一些知名企业和品牌进行过专业培训。

    对关注大学生“学业、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的建议:

  1、教学体制与机制的严重脱节,导致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都面临就业困难。怎么解决,书本上是学不来的。思维方式的转变,需要强有力的冲击,才能产生裂变。因此,首先要改变固有的观念。

  2、学习方法论,成长方法论,职业方法论,掌握了这三点技能,就能顺利打开自己的职业天空。拒绝接受,就会面对生存而茫然不知所措,浪费大量生命时光。

  3、建议;开办相关讲座,给更多学生以思维振荡的机会,帮助他们快速融入社会,成为家庭的骄傲,成为能迎合社会需要的人才。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