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阳

日期:2007-06-12 浏览:814 来源:品牌中国网

    陈向阳简介 
 
    陈向阳,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兼研究发展部主任,副研究员,《国际公关》杂志主编。  

    陈向阳先生1986年学习公共关系,1991年参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组建,从事公共关系理论研究、实务操作、战略咨询、专业培训以及公共关系标准化建设工作长达14年之久。他还兼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专业公司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国家职业资格工作委员会公共关系专业委员会委员和命题专家等职务。  

    陈向阳先生是中国公共关系案例大赛、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等一系列行业重要活动的主要策划者和组织者,中国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的主要评委,以及《中国公共关系业年度调查报告》、《公关员国家职业标准》(新版)、《公关顾问业服务规范》(指导意见)等一些行业文件的主要起草者。他参与或主持翻译、编辑出版了10多公共关系书籍(海外公关关系译丛、中国优秀公共关系案例选评、国际公共关系教程等),他主持编辑的大型工具书《国际商务指南》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提供了积极的帮助。  

    陈向阳先生曾主持和参与的主要项目:麦肯锡财经传播项目;宝洁(中国)政府关系项目;西门子(中国)战略传播咨询项目;河北新华物资集团CI导入企划案;阳光100地产企划案;中国家电协会环保推广项目;北京朝阳区国际商务节品牌企划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品牌企划案;赛特集团企业传播培训项目;中国移动通信公共关系培训项目等。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