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安

日期:2007-06-12 浏览:825 来源:品牌中国网

    陈平安简介

    陈平安,盛世伟杰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盛世伟杰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传媒的广告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由深圳伟杰广告公司投资组建。公司承袭了深圳伟杰的成功经验和经营模式,数十年的广告经营历程,铸造了盛世伟杰广告公司丰富的市场洞察力和独特的经营理念,并赋予了北京盛世伟杰活泼、成熟、干练、张扬的独特企业个性。

    2004年,北京盛世伟杰先后与北京公交、北京巴士、北京地铁等主要公共交通运营商确立了全面的合作关系,并被授权经营其所有车辆车厢内拉手媒体。2005年3月,盛世伟杰整合自身资源,推出区域性、发展潜力的交通户外媒介“同城携手交通拉手广告媒介网络”。并于2005年5月与全国各地拉手媒介达成统一战略同盟,共同构建成信息可覆盖全国的拉手媒介的媒介网络平台。 也由此宣告了广告业“拉手广告时代”的全面来临,并为拉手媒介的成长与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盛世伟杰现拥有一批多年从事传媒、广告策划、设计和营销行业的优秀广告专业人才,经过不懈的努力,盛世伟杰飞速发展,并于2005年获得由中央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等权威机构评选出来的“2004~2005年度中国本土100名发展潜力专业广告公司”称号。

    盛世伟杰的服务宗旨是:为客户提供最有效、最系统、最经济、传播力的媒介方案。盛世伟杰广告公司必将成为国内广告行业的翘楚。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