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翔华

日期:2007-06-13 浏览:583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顾翔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目前有会员单位约1400个左右。按产品类型分类,有汽车整车生产企业、客车生产企业、专用车生产企业,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汽车相关工业企业、摩托车与摩托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以及有关科研院所和社团单位、新闻媒体等,覆盖面按销售额计算占全行业的90%以上。
  
    加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遵循入会自愿、退会自由的原则。加入协会后,会员单位充分享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参加本协会各项活动和服务的优先权,对协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以及退会自由权。   

    会员单位也要履行会员的义务,即:遵守协会的章程和行规行约,执行协会的决议;维护协会的合法权益;完成协会交办和委托的工作;按期缴纳会费;主动及时向协会提供本单位的相关情况。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维护行业利益、做好行业服务为宗旨,逐步确立“三个实力”,即:“具有维护行业利益和会员企业合法权益以及协调企业群体行为的实力”、“具有提出政策建议、提供行业信息、开展行业咨询和组织行业重大活动的实力”、“具有承担政府委托、协助政府部门做好行业工作的实力”的工作目标,以吸引众多的企业入会。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