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敏佳

日期:2007-06-14 浏览:1370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康敏佳,印贸通数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执行总监,1960年生人,工商管理硕士,多年在海德堡、施乐公司等国际印刷设备供应公司任职。

    他于2000年在北京创办了「印贸通」互联网站和刊物,积极配合了京城印刷业的发展,推动首都印刷业的成长和改进。「印贸通」网站(www.2g2g.com)和刊物为北京印艺界相关人士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使北京地区印刷业的商务及技术信息得到及时有效的传播。

   「印贸通」结合首都印刷业的整体市场和业内人士的实际需要,定期举办各类行业市场调查和研究,其中印刷企业搬迁需求与状况调查、印艺业职位薪酬调查、纸张品牌满意排行榜、印艺企业地理分布状况等均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在推广数字印刷新科技方面,《印贸通商情》刊物封面和节日贺卡制作采用个性化信息技术和可变数据印刷工艺,向社会展示了划时代图文出版新科技的应用。

    康先生为了让社会工商业决策人士轻松了解北京印艺行业的动态和近况,让更多的印刷客户掌握印刷基础知识,同时也为配合奥运会明年在北京的召开及让更多海外印刷买家认识首都印刷业的面貌,特别精心编制中英文对照的《北京印刷指南》巨著和国际域名中英双语网站《印在北京》(www.printinbeijing.com),相信将进一步促进京城印刷业的国际化发展和健康的业务增长。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