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炬

日期:2007-06-15 浏览:698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刘永炬,北京方圆润智营销顾问公司首席顾问;国家注册高级管理咨询顾问,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亚洲诚信协会诚信会员,多所著名学府EMBA特聘教授,几十家媒体特约专家,各经营管理、企业、市场、营销等协会特约专家,曾先后在国内及跨国公司担任市场及营销方面的高级领导职务,在市场运作和执行方面有着深厚的功力和实战操作经验。

  1997年曾创办北京东方战略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并著有《推广》《渠道》《媒体组合》《市场生动化》《中国市场行销误区》《消费品企业销售管理》《广告案例剖析》《广告策划与创意》《检讨营销》《营销人生存手册》等23部营销专著,80多家企业的服务经历,500多场培训及演讲。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