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瑞清

日期:2007-06-15 浏览:1018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历 

    鲁瑞清,EMBA,高级经济师,北京海龙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鲁瑞清从事企业管理工作30多年时间,长期处于主要领导岗位。特别是1999年以来,将一个传统的企业改造成现代化的海龙。鲁瑞清和他的团队,坚持不断创新,在大约五年左右的时间,使企业总资产、净资产增长大约三倍,利润增长大约八倍。海龙大厦和海龙电子城,不仅是海龙集团人的骄傲,而且成为中国IT卖场行业的领跑者。

  鲁瑞清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用以指导工作实践,在北京商界,具有“儒商”的雅称。近年来,更是潜心研究中国IT卖场的发展及其规律,获得了重大的理论突破。

  近年来,鲁瑞清在国内很多场合,发表过100多场演讲。包括IT产业峰会、各类媒体的论坛等。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航天航空大学、邮电大学等为学生进行演讲。在台湾,也曾就中国大陆的IT卖场行业发展等课题,发表过演讲。

    社会职务:
 
    1.中关村电子产品贸易商会会长;
  
    2.北京中关村自主品牌创新发展协会会长;

    3.中关村管委会企业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4.中关村协会联席会执执行主席;

    5.北京电子商会副会长;

    6.北京市市场协会副会长;

    7.信息产业商会渠道委员会副理事长;

    8.中关村总监营销协会副理事长;

    9.海淀区商业联合会监事长;

    10.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市场资质评定委员会主任;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