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泱

日期:2007-06-17 浏览:1609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孙泱,北京金榜中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金榜中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综合型的文化传播机构金榜传媒集团,主要业务为电影、电视剧的策划、投资、拍摄、发行、销售等,先后成功运作拍摄了电影、电视剧多部,如电视剧《十月怀胎》、《生命的颜色》和电影《光荣的愤怒》、《葵花劫》等,在观众中影响广泛。金榜中视以抓题材、抓剧本、抓市场的独到功力显见于业界,视文化、商业的和谐互补为最完美境界、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之理念真诚服务于社会。

    北京金榜中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除经营电影、电视剧业务之外,还同时制作发行《夜霓裳》、《霓裳》、《时裳国际》三档国内唯一与全球专业时尚频道FTV完全互动播出的时尚资讯类电视节目。此节目以动态的形式展现时尚潮流,在为追逐时尚的人群提供最新、最快信息的同时更为世界时尚产业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