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向东

日期:2007-06-20 浏览:1412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吴向东,华泽集团(金六福企业)董事长。

    华泽集团(VATS GROUP)成立于2006年3月,整合于有十余年历史的金六福企业,广泛涉及白酒及有色酒领域,是一家专业从事酒类营销及品牌打造的集团公司。
 
    华泽集团目前旗下拥有金六福、六福人家、五粮液陈酿年份酒(代理品牌)、古越龙山陈酿年份酒(代理品牌)、福酒、湘窖、开口笑、临水、邵阳、刀郎、金缘春、雁峰、巴蜀人家、香格里拉、大藏秘、无比保健酒、屋里厢等10余个全国及地方品牌,下辖金六福销售、华致酒业、金六福投资、华悦酒业四大业务板块以及市场中心、服务中心两大中心。

    华泽集团现拥有近万名员工,总资产35亿,年营业额50亿,业务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华泽集团以诚信作为企业的生命,永争市场第一位。把为一线市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爱企业、爱伙伴、爱产品、爱营销、爱市场、爱品牌则是华泽集团每一个员工的精神追求。

    华泽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每一位员工都是企业的品牌”,尊重员工特性,人尽其才,倡导“企业因我而美丽”。

    华泽强调的企业精神是:信念坚定、意志坚毅、循序渐进、水滴石穿。

    华泽的英文名“VATS”在英语中最原始的意思是许许多多盛美酒的大桶。华泽集团的目标正是:为消费者提供许许多多美酒。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