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良成

日期:2007-06-20 浏览:781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文良成,千龙网资讯中心总监。

    千龙网(www.qianlong.com)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共北京市委批准,由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北京现代商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等主要媒体共同发起和创办的国内第一家综合性新闻网站。千龙网开创的整合当地传统媒体资源,组建大型网络媒体平台的模式,被业界称为“千龙模式”。

  目前,千龙网拥有新闻资讯、无线增值、宽带内容、技术服务、互动营销五大核心业务,并以“权威、快捷、互动、全面”的特点而著称,是首都北京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新闻门户网站,是“北京了解世界,世界了解北京”的网络窗口。 据中国互联网实验室的调查统计,千龙网的综合影响力居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之首;在全国新闻网站中名列前三;在包括新浪、搜狐等商业门户在内的国内新闻资讯类网站中进入前十;2003、2004连续两年被《互联网周刊》评为“商业价值的中国网站100强”。
 
  千龙网的发展目标是:以网络新闻资讯为主导,立足首都、面向全国,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成为与国际接轨,跨地区、跨媒体的综合性传媒集团。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