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竹青

日期:2007-06-20 浏览:1759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肖竹青,香港展生集团(持酒)总经理。

    香港展生集团座落于香港中环皇后大道 18 号新世界大厦,是利用国际资本和国际市场资源积极响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号召,积极投资内地、参与内地经济建设的实力集团之一。

  香港展生集团业务遍及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香港展生集团,在国际金融、地产、风险投资和转口贸易领域享有盛誉。新世纪伊始,香港展生集团有限公司看好中国内陆的长远发展前景,开始调整投资策略并重视人才本土化策略,集中资源开始重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实业长线投资,通过参股、控股、风险投资等多种投资手段投资大陆多家房地产企业和实业项目。

  2004年,香港展生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众志集团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投资建设现代化健康食品与保健酒生产基地,并合资成立中外合资山东蚁合春饮品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高达960万美元,项目总投资额度超过1.6亿人民币。整个生产基地占地280亩,生产能力突破5个亿。

  公司全面导入自动化智能生产研发和管理系统并按照欧盟国际标准HCCAP认证(食品安全与危险控制点)体系组织生产,其中13栋现代化厂房车间全部按照国际制药工业通行标准GMP认证体系建造,科研大楼科研设施达到欧洲顶级水准,生产流水线全面自动化,构建的大型智能化仓储中心已经投入使用,同时还拥有全亚洲第一的超大智能化单体生产车间,确保持酒产品全程无菌接触的生产。

  香港展生集团持酒以自身的产业优势和公司实力,已于2004年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保健食品生产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40577号,保健功能:抗疲劳),并于2005年通过了(SFDA)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GMP体系认证。

  香港展生集团即将与中国中医药研究机构、中国航空航天营养研究机构、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等权威科研单位合作成立香港展生集团生命健康实验室,将成为以持酒为代表的众多展生集团后续的传统保健养生产品研究发展中心。国内众多行业泰斗级人士纷纷加盟持酒事业,如保健酒国内权威专家金慧元(原中国劲酒总工程师)、国内权威果酒专家许子才、国际蚂蚁研究专家吴志成教授等等。同时与国内外知名医药高等学府建立联合实验基地,进行前沿保健科技研发项目合作。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