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宇

日期:2007-06-20 浏览:2378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杨振宇,《东方企业家》杂志发行人、远见中国董事长。

    远见中国参与经营发展的杂志《东方企业家》于2002年3月起正式创新改版,改版后的《东方企业家》是一本侧重财经、管理与科技的综合性月刊,
 
  CHINA MEDIA GROUP(简称远见中国)是由中国互联网集团新近发起成立的。中国互联网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科技界、投资界提供新观念、新信息,为中国与国际科技、投资界构筑桥梁,在行业内受到了欢迎和支持。为更好地延伸及发展这种服务,远见中国凭借中国互联网集团在海内外积累起来的广泛关系及良好声誉,聚集了一批兼具国际化视野及社会责任感,同时又熟悉中国市场的资深专业传媒人士,立足中国,拓展全球视野,致力于为海内外华人提供财经、金融、管理及高科技的最新资讯,弘扬先进理念,传播新兴观点,发布前瞻性信息,预测并展望行业动向和趋势,成为引领知识经济时代潮流的强势力量。 
 
    远见中国还将延续中国互联网集团主办大型会展活动的成功经验,规划中的会议将侧重沟通与交流,为海内外投资及科技界人士构筑分享智慧与理念的平台,成为海外人士了解中国市场,中国精英纵览全球经济、管理格局的窗口。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