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伟光

日期:2007-06-20 浏览:1391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杨伟光,教授。广东梅县人,1935年11月出生。1961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

    曾任广播电影电视部副部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现任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重大革命和历史

题材影视创作领导小组副组长。2002年9月出任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同时还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广播学院、武汉大学等高校

新闻系兼职教授,高级编辑,北京广播学院博士生导师。

    主要著作有《广播宣传入门》、《怎样办好广播》、《电视新闻改革论集》、《电视改革论集》等。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