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国厚

日期:2007-06-20 浏览:1273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于国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秘书长、原中国社会报总编辑。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由原国家科委于1987年6月2日 批准成立的,是我国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规模较大的新型科研机构,现为国际管理者协会联盟(1F -SAM)理事单位。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管理创新工作者之家,是促进管理理论研究者和管理工作实践者沟通的桥梁,是联结领导 层、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管理界、经济界、工商界、金融界、新闻界、政界、学界合作的纽带。从宏观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社会等领域的领导管理活动规律进行研究和探索;从微观上帮助管理界、企业家提高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为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各服种务。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