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发久

日期:2007-06-20 浏览:2180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易发久,影响力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

    1989年毕业于江西大学,曾任该校学生会主席,并获省十大“创造型学生”称号,后留校任教。一年后调入珠海特区任公务员;

    1991年,南下珠海创业。公司的房地产项目投资规模一度达9000多万元人民币;

    1995年底,只身来到上海开始人生又一次白手创业,创建“影响力训练”机构。历经十年风雨历程,已将其打造成为国内培训界知名品牌,业绩持续七年以每年2——5倍的速度增长。

    2001-2005年连续五年被多家企业机构及媒体公选为“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

    2006年,被《人民日报》社市场报授予“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称号。

    现兼任影响力(香港)国际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影响力商学院院长等。

  曾亲自为近3000家知名企业提供过专业训练,其中包括“世界500强”在华的150余家子公司或分支机构。据权威机构统计结果显示,其课程学员满意率连续五年均超过97%,其中2005年为99.52%,创下了训练界的奇迹,首创“影响力标准授权课程”及“中国企业培训师专业资格认证标准”,致力于中国企业普及必修课程,并出版多本书籍。

    著  作:

   《成功一定有方法》           荣获“2002年中国成功学砺志类第一畅销书”

   《不是不可能》               企业战术管理畅销书                  

   《基本功》          

   《有梦就会实现》             VCD

   《学习改变命运》             VCD

   《如何规划成功人生》         CD

   《决定你一生的21个信念》     CD

   《卓越团队共同理念》         教学课件

   《双赢的沟通—同理心》       教学课件

   《创造力训练—头脑风暴》     教学课件                  

   《硬道理》                  (即将面市书籍)

   《铁营盘》                  (即将面市书籍)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