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燕宾

日期:2007-06-20 浏览:973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张燕宾,《中华商标》杂志社副社长。

   《中华商标》杂志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管、中华商标协会主办的,是我国商标领域迄今为止唯一的权威专业期刊,是国家工商总局指导我国商标事业发展的重要媒体,是企业实施商标战略、创立驰名商标的权威指导刊物。

   《中华商标》杂志发布国家关于商标工作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 刊载知识产权界、法学界、国家商标局、商评委等专家学者以及著名企业的商标管理人士撰写的专题文章,剖析企业实施商标战略的成功与失败案例,宣传、报道企业实施商标战略、创立驰名商标的奋斗历程与先进经验……

   《中华商标》杂志是一本值得企业领导及商标管理人员认真研读的专业商标期刊;《中华商标》杂志愿意真诚为企业服务,陪伴企业走商标战略之路。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