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荣

日期:2007-06-20 浏览:3046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张德荣,中伦文德(北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毕业于华东政法学院和北京大学,分获法学学士、法学硕士。

    金通律师事务所律师、创始合伙人、主任,中伦金通律师事务所律师、创始合伙人、主任,现为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律师、创始合伙人、执行主任,国务院西部开发办法律顾问、中国文联法律顾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北京市律师协会信托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德荣律师奖学金理事会会长。

    相关著作及论文

    张德荣律师撰写了近百万字的法律方面的文章和书籍,特别是在金融、公司与证券法律业务领域,他常有专业文章发表在《人民日报》、《法制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金融时报》、《中国律师》等报刊杂志上并于:
   
    1999年主编出版了《金融法律实务》一书(法律出版社);
   
    2002年主编出版了《票据诉讼》一书(法律出版社)。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