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泽源

日期:2007-06-21 浏览:952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个人简介

    赵泽源,全国品牌企业联合打假维权协作网负责人。

    协作网的前身是全国医药品牌企业联合打假协作网,由2001年12月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参加“医药打假研讨会”的66家大型医药企业共同发起。协作网成立后,先后组织开展了“百家企业百日联合打假行动”、“放心药工程双三百大行动”等,配合执法部门破获了制售假毓婷案、广东增城假药案、河南安阳假药案、安徽阜阳假药案、湖南娄底假药案、河北安国假药案、浙江义乌制售假保健品案、东三省宝洁SK-II产品遭侵权案等。全国各大媒体曾在显著时段或版面进行了报道,在全国各界引起较大的反响。据不完全统计,4年来,协作网及成员企业为工商、质监、药监、公安等执法部门共提供假冒、侵权案源1700多件,配合执法部门查处制假、售假及侵权案件900多起,货值近2亿元。

    协作网负责人赵泽源长期致力于推动品牌企业的打假维权以及执法部门与品牌企业间联合打假机制的建立和发展,并曾多次孤身暗访制造假药的窝点,协助相关执法部门破获多起制假售假案件,成为由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部、文化部、农业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部门以及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04年度CCTV“3.15晚会”五大维权人物之一。

    协作网在全国设立5个联络处,全面负责知名品牌产品假冒侵权市场监测等工作。协作网在“整合资源、信息共享、降低费用、交流经验”等诸多方面起到了显著作用,因此,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医药、食品、服装、烟酒、家电等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的关注,协作网不断壮大。目前,协作网已经形成了“协会牵头、企业参与、政府支持、各方联动”的格局,是目前国内实力最强、规模的企业打假维权协作网络组织。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