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胜

日期:2007-07-05 浏览:1765 来源:品牌中国网

    龙武胜简介

    龙武胜先生,资深品牌顾问以及营销实战,有着多年的品牌、营销策略规划以及整合传播实施执行经验;对国内日化行业/快速消化品销售/酒店管理/等问题有着独到的看法和鲜明的思路;在《全球品牌网》(globrand)多家营销网开设专栏,探讨营销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之路,曾在《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美容创富》等杂志发表多篇文章;并且在商业管理类杂志资深编辑、作者,关注跨国公司,以及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企业变革,服务于多家知名企业,现在国内某大型化妆品企业从事市场营销、团队管理、公关策划工作;并且为多家企业中高层提供品牌策划、营销管理培训。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