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奇

日期:2007-07-07 浏览:2181 来源:品牌中国网

照片 孔庆奇销售管理专家.jpg

   孔庆奇简介

  国内知名销售管理专家;实战派销售培训讲师;立方体营销咨询体系创始人;全球华人讲师500强;世界华商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营销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高级职业经理人;国际注册企业教练(美国国际专业教练协会IAPC授权)。

  从军旅到商海,十余年市场行销工作、六年企业培训、五年企业销售管理工作。先后任产品推销员、客户代表、销售训练师、区域经理、市场部经理、运营总监、总经理等职务,及个人早期创办的企业。孔老师一直专注于销售与管理的实战研究,在大量的企业和行业实际案例中沉淀了其简约而有深度的专业体系,并已取得不菲的应用成果。目前担任国内多家企业管理咨询机构特聘讲师,数家经营管理研究学院研究员。在各类专业性期刊、行业性网站发表十余篇实战性管理论文。

  现任:中国国际培训师执业管理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企业管理教练网首席管理教练;品牌联盟专家成员;清华大学领导力项目组师资成员;上海社科院培训专家成员;国际人力资源开发协会推荐知名讲师;中国培训网金牌培训专家;博锐管理在线专栏作者;中国营销传播网专栏作者;中国连锁经营研究院研究员;南昌大学就业与创业学院特约讲师;中华商界专家网在线专家;广东培训网高级顾问;中国数字卫视电视台《职业指南》频道特邀专家;中国总裁培训网签约金牌讲师;国内多家企业管理顾问机构特约顾问,多家企业管理顾问或团队教练.

   邮箱:xuexichina@tom.com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