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昌乔

日期:2007-08-15 浏览:3608 来源:品牌中国网

 

   游昌乔:关键点传播集团董事长、多家企业董事;

  l 关键点传媒集团总裁,下辖关键点公关、关键点传媒控股、关键点文化传播及关键点品牌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9家

  l 著名公关及危机公关专家, 公关传播5B原则和危机公关5S原则的创导者,被誉为“中国危机公关第一人”、“中国危机管理第一人”

  l 国家多个部委新闻传播顾问和地方政府的品牌传播顾问

  l 数十家央企及世界500强及大型民营企业的公关顾问或品牌顾问

  l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东方卫视等经济类节目特约访谈嘉宾

  l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著名学府兼职教授,多次在北大\清华等进行主题授课及演讲。数百场品牌传播、公关及危机公关课程或论坛主讲嘉宾。其危机公关系列课程一直是各级政府及企业最追捧的王牌课程,是公关培训及危机公关培训课程欢迎的老师。系列课程包括《危机公关》《如何建立危机公关体系》《突发事件与舆情引导》《掌握第四种权力——如何应对媒体》《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新闻发言人》等

    著名品牌传播专家、公关顾问专家、危机管理专家,被业界和媒体 誉为“中国危机公关第一人”、“鹰派品牌管理专家”;

    公关传播5B原则和危机公关5S原则的创导者 ;鹰派品牌管理理论和鹰派品牌塑造七度理论的创导者 ;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著名学府 EMBA 班特聘教授 ;

    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等经济类节目特约访谈嘉宾 ;

    数十家权威财经类及营销类刊物特约专家,有数百万字文章发表;

    历任外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民营企业营销副总裁、总裁等职;

    主要著作:《反败为胜》、《危机管理的媒体应对方法》( 音像教材 )、《危机公关》、《公关》、《掌握第四种权力-如何与媒体打交道》等。

    其服务过的客户或主讲课程的部分听众来自:

    可口可乐/ IBM/DELL/安利/丰田汽车/ LG电子/正大集团/三星手机/耐克/海尔电器/娃哈哈/旭日升/茅台集团/吉林敖东药业/伊力特曲/夏新/厦华/方正电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建设银行/商业银行/兴业银行/活力28/长丰猎豹/奥克斯集团/圣元乳业/广东大亚湾核电站/深圳爱施德 /三全食品/三株集团/红桃K集团/农夫山泉/贝因美乳业/华东医药股份/浙江金融租赁公司/三安电子/中实实业控股/远东涉外学院/浙江五芳斋集团/中宙光电/厦门航空/银鹭食品/空中客车/通用汽车/完美/腾讯/东风汽车/康师傅/扬子江药业/白象集团/顺丰集团/雀巢/国航
 
    游昌乔老师部分重要授课动向:
 
    2008年1月—6月, 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为中国公关协会\清华大学总裁班\洽洽食品\重庆移动\四川移动\经济观察报\中国石油\新疆电力集团等十余家单位进行公关及危机公关培训.
 
    至2007年底, 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为国航飞行总队共进行了六期危机公关培训
  
    2007年9月23日,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为兴业银行全国高管进行危机公关培训
  
    2007年9月22日,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为国航飞行总队进行危机公关培训
  
    2007年8月26日,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为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学员进行危机公关培训。
  
    2007年8月25日,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在国家行政学院为高级职业经理人研修班进行危机公关培训。
  
    2007年7月24日,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为深圳顺丰集团全国各地高管进行危机公关培训。
  
    2007年7月22日,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为浙江远东集团全国各地管理人员进行危机公关培训。
  
    2007年6月,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为白象集团进行危机公关培训。
  
    2007年1-6月份,关键点公关公司董事长游昌乔先生在全国进行了30余场危机公关培训.其中包括康师傅、国航等在内的企业内训,及应报协之邀在重庆等地举办的公开课,听众包括山西高速公路、兖矿、重庆中电、天津地铁等。
 
    2007年01月14日,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应顶新集团(康师傅控股)之邀,赴西安为西北地区核心管理人员进行《危机公关》培训
 
    2007年01月12日,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应江苏移动通信公司之邀,赴江苏南京为江苏移动高管进行危机公关培训.
 
    2006年12月30日-31日,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应顶新集团(康师傅控股)之邀赴沈阳为东北地区核心管理人员进行《危机公关》培训
 
    2006年12月15日--18日,国际婴儿食品联盟东亚地区第一次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北京关键点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健康事业部经理、中国母乳育婴网主编丁冰女士应邀参加
 
    2006年12月20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妇幼与社区卫生司、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婴儿食品行动联盟(IBFAN)、国际母乳喂养联盟--东亚区 (WABA- EABA)、国际母乳协会(LLL)、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主办,由中国母乳育婴网、北京关键点公关顾问公司承办的《心系未来 民族崛起“母乳喂养行动》正式启动。
 
    2006年12月11日,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健康事业部经理丁冰女士(母乳育婴网主编/母乳育婴杂志主编)应卫生部及世界卫生组织邀请,参与修订《母乳代用品管理办法》
 
    2006年12月9日,应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和江苏吴江市人事局邀请,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在吴江人才交流中心为吴江市五十余名企业家讲授《危机公关》
 
    2006年10月28日,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应邀为清华大学品牌研修班学员讲授《危机公关》及《如何应对媒体》。
 
    2006年10月21日,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应邀为北京时代光华卫星远程教育授课。全国四百多个分会场,数万人认真聆听游昌乔先生的《如何建立危机管理体系》。
 
    2006年10月16日,北京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应邀为深圳天虹商场的 70 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危机公关》培训。
       
    2006年9月22日,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接受了央视<大家看法>的电话连线采访,就SK-II事件的危机公关作了点评.
               
    2006年9月21日,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应吉林省移动公司邀请,为吉林省移动公司作<危机公关>培训.当天,在长春的培训现场,吉林省移动公司约70人参加了培训,其它9个地方分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通过电话会议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2006年9月20日,关键点公关董事长游昌乔先生应浙江海盐有关方面邀请,亲赴上海及海盐,就上海瘦肉精事件对海盐的冲击及危机应对措施讨论解决方案.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