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 泓

日期:2007-08-29 浏览:2318 来源:品牌中国网

    锐泓简介

    锐泓(Ray•Chen),原名陈锐光,华中科技大学文学士。

    专业财经作家、品牌策略咨询顾问。《品牌》杂志专家团成员、开复学生网成长顾问。擅长品牌传播分析及个人职业品牌构建。

    长期从事涉及企业价值观传播、企业形象传播、企业品牌传播、经理人职业生涯设计等诸多领域的研究及分析。品牌研究和分析涵盖万科、全球通、益达、方太、摩托罗拉、新东方、白领、七匹狼、雅戈尔等各行业高端品牌,研究文稿散见于《商界评论》、《商界名家》、《营销学苑》、《销售与管理》、《销售与市场》《品牌》、《中国制衣》、《服装店》、中国企业报等数十家媒体。

    独立研发锐泓"五立"职业规划模式,受到诸多大学教授、职业经理人、咨询专家学者的支持和推崇。据有丰富的经理人职业诊断及职场新人职业规划的成功案例。曾接受《中国劳动保障报》、《职场纵横》等媒体的专访报道。

    MSN/E-MAIL:ray-ys@hotmail.com

    MOBILE:13366219142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