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 雷

日期:2007-10-15 浏览:170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孙雷简介

  孙雷,光芒集团《科技光芒》报主编,长期从事太阳能市场研究及品牌管理工作,博瑞管理在线、中华品牌管理网、致信网、价值中国网、华夏营销网等专栏作家,《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编委成员,《太阳能信息》、《数字家电》特约撰稿人,《中睿传媒》特聘智囊团专家。对新闻传播、品牌策划、建筑节能、信息化建设等领域有较深领会。成功自主开发《连锁零售企业配送网络决策支持系统》、《光芒集团客户服务系统》等多个信息化项目。在太阳能、建筑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技术论文、行业分析型论文20万字,企业新闻40万字。作品刊载于《中国经济时报》、《中国企业报》、《销售与市场》、《建设科技》、《太阳能》、《建筑节能》、《电器》、《阳光能源》、销售与市场网、博锐管理在线、中国管理传播网、中国营销传播网等数十家媒体。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