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清

日期:2007-10-19 浏览:1764 来源:品牌中国网

    曾子清简介:

    曾子清,原名曾强。被媒体称为“中国新锐营销传播实战专家”。世界策划协会WBSA高级策划师,卡帝乐鳄鱼、百润等企业特聘品牌顾问。现任圣得西服饰集团市场部经理。

    师承著名策划人叶茂中先生,曾先生先后为柒牌男装、红豆西服、大红鹰集团、蒙牛乳业、红双喜、雅客食品、罗莱家纺、卡帝乐鳄鱼、华晨汽车等知名企业提供营销传播咨询服务,广泛涉及食品、饮料、服装、纺织等行业,为客户赢得业绩的迅猛增长,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曾子清先生早年研习过美术学,有着深厚的艺术功底和艺术修养,这使他的营销风格在满足商业利益的同时,始终带着艺术家一般的气息。他常说,“营销是一门哲学的艺术,品牌传播是营销的艺术”。从业多年,曾先生历经策划界、广告界、企业界,不断完成角色的转型和互补,潜心致力于中国营销传播领域的创新研究,并在新品上市、招商策划、品牌战略规划、整合营销传播、团队培训等课题的研究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代表文章或著作: 《让致加西亚的信走下管理神坛》、《青岛啤酒,谁是冠军?》、《中小企业品牌破局之道》等。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