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纲

日期:2008-07-08 浏览:395 来源:品牌中国网

胡纲简介

    胡纲先生,知名营销实战与品牌策划专家,长期致力于营销及品牌理论研究及实战运作,涉及领域包括房地产、汽车、IT、食品、糖烟酒、家电等行业;曾履职于本土知名营销顾问公司、4A广告公司、品牌策划机构等,"文字营销5字法则"创研人,现为“胡纲品牌工作室”首席顾问策略师;擅长于品牌全案诊断与策划、广告整合推广的运作,积累多年品牌、营销及广告成功案例与心得,已成文100余万字并付梓,国内多家主流财经、营销类媒体特约撰稿人,《全球品牌网》、《中国营销传播网》、《中国管理传播网》等网站专栏作家,及十数家企业、媒体特聘品牌营销顾问。

    联系方式:hugang-brand@sohu.com
       hugang-brand@163.com
       hugang_brand@yahoo.com.cn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