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基

日期:2009-04-16 浏览:1483 来源:品牌中国网

刘国基

    刘国基简介:

    北京大学广告系教授、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国传媒大学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副所长、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客座教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品牌万里行专家组专家、中国商务广告协会顾问兼商务品牌战略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专家组专家、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策略顾问、电通TOYOTA汽车品牌专家组专家、东风雪铁龙品牌公关传播总顾问、玺桥国际传播机构总裁、神州天地影视公司策划总监、百合传播机构执行总裁、昌荣国际传播机构副总裁、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公司策划总裁、海润国际广告公司执行总裁、北京电视台广告经营战略顾问、湖南电广传媒经营顾问、中华传媒网CEO、盛世长城国际广告公司媒介策划总监、实力媒体公关总监、远见杂志高级编辑、海峡评论杂志主编。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