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灯具协会来访品牌中国佛山办事处

日期:2011-06-13 浏览:386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6月10日上午,2011品牌中国大运行暨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佛山期间,品牌中国巡讲团在佛山办事处热情接待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会长吴育林及任春一行。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品牌中国佛山首席代表刘军及佛山工作站凌萱与一行等共同举行了火炬传递仪式。

双方进行友好交流

  随后,一行就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同时结合品牌中国专业委员会案例就行业品牌工作做了详尽的交流探讨,初步形成了佛山市照明灯具行业品牌工作思路,共同坚定了为佛山品牌建设献计献策献力的决心和实力,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右)与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会长吴育林(左)合影留念

  最后,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会长兼佛山凯西欧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育林表示,将于第五届中国品牌节期间组团参加学习交流,共同依托联盟的资源,实现“品牌,让佛山更受尊敬”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