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大运行巡讲团走进苏州大学

日期:2011-06-20 浏览:387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6月13日晚,2011品牌中国大运行暨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苏州期间,品牌中国巡讲团走进苏州大学。本次演讲由苏州大学学生会承办,主题为“草根的品牌梦想”,联盟秘书长助理陆洪兴主持,先后由苏州东兴房产陈俊华、苏州世华家具董事长秦林元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为与会学子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联盟秘书长王永向苏州大学学生主席团代表王苑茹传递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

  演讲最后,由本次巡讲的特约嘉宾,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向苏州大学学生主席团代表王苑茹传递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并宣布苏州大学大学生品牌俱乐部正式成立。

苏州世华家具董事长秦林元发表演讲

  同时,值得庆祝的是,秦林元董事长在演讲期间宣布,将无偿赞助苏州大学十名优秀大学生全程参加2011品牌中国大学生夏令营(第五届中国品牌节期间),全方位体验中国品牌发展。

品牌中国大运行巡讲团与部分苏大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在此,巡讲团特别鸣谢苏州世华家具董事长秦林元对2011品牌中国夏令营的大力支持和对青年学习的殷切期盼。(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