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大运行巡讲团举行常熟企业座谈会

日期:2011-06-20 浏览:557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6月14日下午,2011品牌中国大运行暨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苏州期间,品牌中国巡讲团胜利会师常熟,在常熟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常熟企业座谈会。

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本次座谈会有中国联通常熟分公司承办,常熟农业龙头企业协会协办。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副秘书长张吕清,中国联通常熟分公司总经理高波、副总经理练红芬、综合部经理周洁,苏州世华家具董事长秦林元,品牌中国秘书长助理陆洪兴,品牌中国苏州首席代表马利民及苏州工作站高峰、王海涯、赵舒亚,常熟市博美隆酒业商行董事长黄晓东以及常熟企业家等2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联盟秘书长王永(右)向中国联通常熟分公司总经理高波(左)传递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

  座谈会期间,王永就品牌建设做了精彩主题演讲,随后张吕清详尽介绍了品牌中国资源,同时分享了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筹备情况,与会代表结合常熟品牌现状,就品牌建设做了详尽的交流探讨,达成诸多共识,共同坚定了前进的方向。

品牌中国大运行巡讲团与出席常熟企业座谈会的嘉宾代表合影留念

  座谈会最后,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向中国联通常熟分公司总经理高波传递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将本次胜利会师常熟座谈会掀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