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大运行巡讲团举行无锡企业座谈会

日期:2011-06-20 浏览:68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6月16日晚,2011品牌中国大运行暨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无锡期间,品牌中国巡讲团在无锡弘尚礼品多功能厅举行无锡企业座谈会。

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详尽介绍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筹备情况

  本次座谈会由华尚机构合伙人季佩峰友情主持,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弘尚礼品创始人钱建欣,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今商圈》杂志社总编辑朱雷,华尚机构合伙人季佩枫,驰马拉链营销总监戴汉权,红豆集团庞劲,法国拉菲名庄无锡总代朱小平、强赟凯,国家一级营销策划师高明,润资国际付涵、陈星月,无锡道可道商务咨询总经理张义聆,成森集团无锡分公司是小雅,无锡艾文蒙特科技董事长高晓峰,品牌中国无锡首席代表丁玉军等3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品牌中国大运行巡讲团与出席无锡企业座谈会的嘉宾代表合影留念

  座谈会期间,张吕清详尽介绍了品牌中国资源,同时分享了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筹备情况,与会代表结合无锡品牌现状,就品牌建设做了详尽的交流探讨,达成诸多共识,共同坚定了前进的方向。

  座谈会最后环节,在弘尚礼品举行了品牌中国理事会和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无锡地区分会成立仪式,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宣读任命:任命品牌联盟无锡首席代表为品牌中国理事会和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无锡地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