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安信地板

日期:2011-07-03 浏览:330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8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安信地板。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上海市建筑材料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忆蓉、安信地板总裁助理马贵平、安信地板市场部总经理殷根源、品牌中国木竹家居委员会秘书长、《地板专家》杂志总编袁海云与品牌中国木竹家居委员会副秘书长、《地板专家》杂志营销总监唐海军、随行记者王静婷等共同参加了火炬传递仪式。

  从左起:唐海军、顾忆蓉、张吕清、马贵平、殷根源、袁海云共同传递火炬

  据悉,2011年8月8日,由品牌联盟和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贸促会支持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品牌节是我国目前规格、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是自主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的展示平台,有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之称。此次“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安信地板”活动是全国活动——上海站的重要活动之一。

  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安信地板

  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是其前身1994年创立的中国地板领军企业——上海安信地板有限公司与全球私募投资基金——美国凯雷投资集团共同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总部设在上海。

  目前,安信伟光是国内木地板行业唯一一家整合原料、采购、加工、成品、流通、销售各环节优势的端到端垂直一体化企业,集全实木、多层实木、强化系列,并开发生产高档的钢化地暖实木地板、艺术地板、拼花地板及别墅、卫浴、户外地板,并且拥有多个新工艺专利产品。

  据安信地板市场部总经理殷根源透露:“安信地板曾多次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建设,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安信也一贯秉持着“乐享生活本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受人尊敬的跨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