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大运行巡讲团走进傲胜地板

日期:2011-07-03 浏览:46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8日,2011品牌中国大运行暨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活动走进以“阳光”为理念的傲胜地板。傲胜地板总经理卢捷,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上海市建筑材料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忆蓉,品牌中国木竹家居委员会秘书长、《地板专家》杂志总编袁海云与品牌中国木竹家居委员会副秘书长、《地板专家》杂志营销总监唐海军、随行记者王静婷等共同参加了火炬传递仪式。

  从左起:唐海军、张吕清、卢捷、顾忆蓉、袁海云共同传递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

  据悉,2011年8月8日,由品牌联盟和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贸促会支持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品牌节是我国目前规格、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是自主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的展示平台,有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之称。此次“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傲胜地板”活动是全国活动——上海站的重要活动之一。

  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傲胜地板

  上海傲胜木业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家级地板企业。该公司是中国超大规模的强化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企业,拥有多条全球顶级的地板生产设备,年产能力超过1500万平方米。产品质量和工艺达到了最苛刻的欧美标准,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亚太等地,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傲胜木业发展迅猛,陆续获得各项殊荣并多次参加世界各地举办的专业地板博览会,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国内外客户的认同。同时,与美国HOME DEPOT (家得宝,全球建材连锁超市)和英国B&Q(百安居,全球第三大建材连锁超市)强强联手,顺利将傲胜木业的产品打入国际市场。

  傲胜地板的总经理卢捷表示:“傲胜一直以'傲然品质,胜世共享'为企业发展的追求,倾力打造一个响彻世界的中国地板品牌。”据了解,目前傲胜木业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真正成为了中国强化木地板出口领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