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大运行巡讲团走进融汇地板

日期:2011-07-03 浏览:25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8日,2011品牌中国大运行暨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中国地板行业创新精神的品牌融汇版图。融汇地板董事长荣慧、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品牌中国木竹家居委员会秘书长、《地板专家》杂志总编袁海云与品牌中国木竹家居委员会副秘书长、《地板专家》杂志营销总监唐海军等共同参加了火炬传递仪式。

  从左起:袁云海、荣慧、张吕清、唐海军共同传递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

  据悉,2011年8月8日,由品牌联盟和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贸促会支持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品牌节是我国目前规格、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是自主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的展示平台,有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之称。此次“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融汇地板”活动是全国活动——浙江站的重要活动之一。

  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融汇地板

  融汇地板成立于1996年,是一个集木地板、木地板相关辅料生产、销售、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经营企业,专业生产“融汇”牌实木地板、实木多层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

  融汇地板董事长荣慧有“地板狂才”美誉,也是2010品牌中国地板行业年度人物。近年来,融汇地板通过大胆的创新,将木文化、金属文化、地毯文化融会贯通,创造了融汇独具特色的地板版图文化,成为行业争相学习的对象。荣慧表示,“善良、正直、公平”是企业创建品牌的基石,融汇地板希望带给消费者的是平和之中的个性。

  今年喜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融汇地板地处共产党一大会址浙江省嘉兴市。28日当天,融汇地板董事长荣慧和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地板专家》杂志总编袁海云等几人一同走进嘉兴南湖,踏着党的光辉足迹,寻找品牌的革命精神。荣慧说,“忆当年,一船红动中国,如今,中国制造应当继承先锋精神,让中国地板来一场品牌革命。只有品牌才能让中国更受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