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书香门地地板

日期:2011-07-03 浏览:31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8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了中国地板行业美学文化气息的品牌书香门地。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上海市建筑材料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忆蓉,品牌中国木竹家居委员会秘书长、《地板专家》杂志总编袁海云、美学专家盛继民与品牌中国木竹家居委员会副秘书长、《地板专家》杂志社营销总监唐海军、随行记者王静婷等共同参加了火炬传递仪式。

  从左起:唐海军、张吕清、卜立新、顾忆蓉、盛继民、袁海云共同传递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

  据悉,2011年8月8日,由品牌联盟和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贸促会支持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品牌节是我国目前规格、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是自主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的展示平台,有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之称。此次“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书香门地地板”活动是全国活动——上海站的首站重要活动。

  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书香门地地板

  书香门第(上海)木业有限公司是上海书香门第实业有限公司同亦丰国际集团(美国)有限公司合资兴办的大型地板生产企业,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现如今,该公司旗下已拥有自主品牌“书香门第”。

  据了解,书香门地是国内领先的实木复合地板专业制造商。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使书香门地不断推陈出新,引领国际地板产品消费潮流。书香门地率先将美学融入地板的生产、销售和消费环节,倡导“美能增值”的核心价值理念,让客户拥有美的享受。精密的生产工艺流程和严密的国际品调控体系保证了书香门的高品质。 书香门第始终奉行“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完美的服务,并通过塑造美学文化,达到为客户提供美学地板和美学服务。

  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表示,“书香门地是集众多巅峰美学于一身的高端地板品牌,为打造全球实木复合地板第一品牌而奋斗。”

  书香门地以产品专业化、品质国际化、服务人性化和品牌全球化的战略思想,运用产品营销、服务营销和品牌营销的立体营销模式全面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书香门地在国际化的进程中一路高歌猛进,必将其发展成为受世人尊重的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