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大运行巡讲团拜访锦州世园会组委会

日期:2011-07-04 浏览:60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7月1日下午,2011品牌中国大运行暨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锦州期间,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锦州世园会组委会。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品牌中国锦州首席代表姚伟、王明秀、吕非凡与锦州世园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邱晓冬、副总经理郭腾一行共同举行了火炬传递仪式。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左)与锦州世园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邱晓冬(右)交谈

  随后,一行结合品牌中国资源及2013锦州世园会现状,就品牌建设、传播、推广等做了详尽的交流探讨,达成诸多共识,共同坚定了前进的方向。

  从左起:郭腾、张吕清、邱晓冬、姚伟共同传递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

  据悉, 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简称:锦州世园会)经两大国际园林园艺权威组织—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将于2013年5月中旬至10月中旬在锦州市龙栖湾新区举办,为期5个月。世园会期间,将展示世界园林景观艺术精品,并举办丰富多彩的各种主题文化活动和多场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