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品牌中国大运行巡讲团走进梵?戴克地板

日期:2011-07-20 浏览:32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7月15日,2011品牌中国大运行巡讲团暨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了国际知名品牌梵·戴克地板。梵·戴克地板董事长陈曙红,梵·戴克副总经理侯建,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品牌中国木竹家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地板专家》杂志总编袁海云,《地板专家》杂志区域总监曾建国、吕敏等共同参加了火炬传递仪式。

  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活动走进梵·戴克地板

  据悉,2011年8月8日,由品牌联盟和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贸促会支持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品牌节是我国目前规格、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是自主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的展示平台,有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之称。此次“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梵·戴克地板”活动是全国活动——南浔站的重要活动之一。

  梵·戴克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由国外市场转向国内市场,每年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地板产品和服务。梵·戴克地板以“境界无界,心远致远”的品牌理念,积极倡导与践行“我的梵戴克人生”。作为优雅、高贵、追求、时尚的理念融入每一块地板之中,让消费者在家中就能感受到其流淌出的艺术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