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圣达地板

日期:2011-07-20 浏览:27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7月16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了“民心”品牌圣达地板。圣达地板董事长朱建忠,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品牌中国木竹家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地板专家》杂志总编袁海云,《地板专家》杂志区域总监曾建国、吕敏等共同参加了火炬传递仪式。

  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活动走进圣达地板

  据悉,2011年8月8日,由品牌联盟和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贸促会支持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品牌节是我国目前规格、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是自主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的展示平台,有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之称。此次“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圣达地板”活动是全国活动——南浔站的重要活动之一。

  苏州怡辉圣达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板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技术性企业,成为中国实木地板之都实力的地板企业之一。圣达木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根本”的经营理念,秉承自然为家的品牌精神,依托先进的地板制造工艺,扎扎实实抓产品质量,兢兢业业创品牌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