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走进邵阳学院

日期:2010-06-03 浏览:879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初夏时节的邵阳,万木葱茏、生机盎然。

  6月2日,品牌中国巡讲团开启了六月巡讲团的第一站湖南邵阳,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受邀走进邵阳学院,作了题为“从平凡到非凡—做最好的自己”的主题演讲。邵阳市委常委秘书长禹新荣、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飞、邵阳市团委书记杨韶辉等多位领导同志及邵阳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银若湖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演讲会。

    从左起:邵阳市团委书记杨韶辉、邵阳市委常委秘书长禹新荣、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飞

  王永在演讲中告诫大学生:当代大学生要在学习知识、思想、策略的同时领悟更多方法和技巧。大学之大就在于大家能够在一起自学,在于能够互相学习,在于学习的范围大而广。掌握学习方法和技巧才最为重要。当代年轻人应将“胸怀高远、脚踏实地”作为座右铭,胸怀高远就是敢想,脚踏实地就是懂得做。敢想并不是空想,要有自己的目标设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懂得做,勇于接受新的挑战。

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在邵阳学院发表题演讲

  王永还分享了成功遵循的“三心二意”法则。“三心”即下决心、树信心、有耐心;“二意”即诚意和创意。下决心一分钟就可以解决,但是同时要具备信心,信心是建立在科学的体系之上,并需经过科学分析才能成功;同时,做任何事情要有诚意,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是最基本的道理。做企业,产品是品质,质量是道德。中国有一些企业和品牌的缺乏诚信,这是非常令人忧虑的事情。

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王永循循善诱的亲和力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几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现场500余名大学生“青春万岁”的欢呼声中,此次演讲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