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走进湖南中医药大学

日期:2010-06-04 浏览:716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六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4日,品牌中国巡讲团马不停蹄的来到在湖南的最后一站——长沙站。

  从左起: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何清湖、联盟秘书长王永与团委书记谭琥

  联盟秘书长王永走进湖南中医药大学,拜访了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就中国中医药事业与品牌的关系展开了讨论,中国中医药高端人才也需要打造自身的品牌,“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如何利用这种效应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成为越来越值得人们关注的话题。

联盟秘书长王永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发表演讲

  上午10:00,王永在湖南中医药大学报告厅作了题为“从平凡到非凡”的演讲,在谈到中国中医药事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时,他指出,“弘扬中医文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的中医文化历史渊源流长,在全球所有的医学门派里历史最悠久。“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让全球掀起中医药文化的高潮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他还指点大学生说,个人品牌建立才标志着一个人从平凡到非凡。做品牌要有“三度”,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而三度更重要的就是“三度”与“三心”进行结合,下决心就要做知名度,有信心才有可能让自己产生美誉度,而忠诚度是需要耐心的。现在是资源整合时代,找到自己的需求和对方的需求加以整合,把自己的需求变为对方的需求,这种方法能缩短从平凡到非凡的距离。

  演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最后,王永、何清湖副校长亲切地邀请其他嘉宾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