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领导参加首届中国EMBA高峰论坛

日期:2010-06-06 浏览:248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5日,品牌中国巡讲团抵达安徽合肥,开始了6月巡讲的第二站。

  联盟秘书长王永发表关于“顺风车”精彩演讲

  下午2:00,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赶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参加首届中国EMBA高峰论坛,主题为“低碳时代的战略思维”,并与美国富国银行董事、高级经济学家尤金·艾勒曼,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方兆本等同台发表了演讲。

  作为中国国内顺风车的倡议者,王永曾在2008年至2010年连续三年向全国两会和北京两会提议“倡导顺风车”议案。他说,把低碳生活与自己的个人生活方式结合起来,让别人搭乘顺风车就是一个很好的途径。现在,顺风车受到的阻碍主要来自安全问题和对出租汽车的冲击问题。安全问题可以通过保险或是契约形式解决,顺风车对出租车带来的影响大概是7%—9%,也是可以接受的。所以,顺风车的提案在国内是完全可以实行的。

  联盟秘书长王永回答现场观众提问

  王永题为《低碳生活和品牌人生》的演讲引起了与会嘉宾和听众的强烈共鸣,接下来的互动提问环节,超过半数的提问要求他回答,内容大多针对“顺风车”这一理念。

首届中国EMBA高峰论坛现场

  会后,一部分大学代表邀请王永到本校演讲。在接下来的欢迎晚宴上,他更以自己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了在场精英的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品牌中国巡讲团在王永秘书长的带领下,驰骋合肥,不是主场,胜似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