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河南省豫商文化交流协会

日期:2010-06-09 浏览:355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8日上午9:00,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了河南省豫商文化交流协会,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与协会副秘书长闫毅冉进行了会谈。

品牌中国巡讲团与河南省豫商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闫毅冉合影留念

  首先,闫毅冉与王永相互介绍了各自的情况。闫毅冉赞扬了品牌中国这一组织的专业性和重大意义。他表示,企业家也需要这样一个平台来推广和宣传自己,豫商文化交流协会也在积极寻求这种专业的平台来寻求合作,给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的同时,也能够推广豫商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最后,王永诚挚地邀请豫商文化交流协会相关领导于8月7日莅临北京参加第四届中国品牌节,闫毅冉表示对活动很有兴趣,届时将邀请本地企业家共同出席盛会,并希望能够借鉴各地成功典范,与品牌中国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