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时代青年》杂志社

日期:2010-06-09 浏览:956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6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6月8日上午,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率品牌中国巡讲团拜访了《时代青年》杂志社,与杂志社社长李秋海共同探讨了如何借助媒体力量,帮助中国国内中小企业发扬光大。

联盟秘书长王永(左)与《时代青年》杂志社社长李秋海(右)会谈

  会谈中,王永向李秋海社长简单介绍了品牌中国的业务构成和发展方向。李秋海表示,《时代青年》创刊已有60年,一直是一本以关心青年成长为主题的刊物。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媒体受到新媒体的挑战也日益增强。现在,刊物的内容、定位也都在调整之中,媒体也需要通过打造自己的品牌才能在时代的发展中占据一席之地。

品牌中国巡讲团与《时代青年》杂志社工作人员合影

  在谈到双方合作的问题时,李秋海说,《时代青年》杂志社与品牌中国郑州工作站一直以来都有良好的关系和互动。接下来朔方将继续探讨合作方式,找到切入点。同时,他们也将不遗余力地帮助和支持中国品牌事业的发展壮大。